仇鴻出席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論壇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8-10-09

嘉賓合影。(圖片來源: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

  本網訊 10月8日,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在香港君悅酒店舉辦“輝煌四十載——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論壇”。我辦副主任仇鴻應邀出席,並與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廣東省政協副主席林雄、原國家外經貿部副部長龍永圖、國家金融與發展實驗室理事長李揚等共同擔任主禮嘉賓。

  梁振英在講話中指出,40年來,香港為國家的改革開放作出了重要貢獻,國家的發展也成就了今天香港的各行各業。未來,在國家深化改革、擴大開放、邁向富強的路上,香港可以也應該繼續發揮作用。他表示,相比40年前,今天的港人在內地的事業發展機會更多,報效國家的機會也更多。港人在重視個人事業發展機會的同時,不能忽略報效國家的責任,未來港人仍應繼續發揚奉獻精神,協助國家爭取實現富強。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會長張學修在致辭中表示,過去40年,香港在國家改革開放中,以己所長服務國家所需,既是參與者、貢獻者,也是受惠者,在推動國家發展過程中,成就了香港的繁榮。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自2014年以來,每年舉辦一次“中出論壇”,已連續舉辦5次。本次論壇以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為主題,回顧了香港發揮的獨特作用,同時展望未來香港如何把握國家快速發展的機遇,再創高峰。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680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