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建平會見台灣勞動黨主席吳榮元、中國統一聯盟主席戚嘉林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8-12-21

雙方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12月20日,我辦副主任楊建平在辦內會見來港參加第八屆港台影響力論壇的台灣勞動黨主席吳榮元、中國統一聯盟主席戚嘉林。

  楊建平介紹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去年“七一”以來香港社會呈現出的穩中向好態勢。楊建平對吳榮元主席、戚嘉林主席一直以來堅定認同、維護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堅定不移反對“台獨”,積極推動兩岸交流合作表示讚賞和敬重,希望他們引領更多台灣有識之士,把握中華民族邁向偉大復興的發展大勢,共擔民族大義,共謀同胞福祉,為推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和祖國和平統一進程作出更大貢獻。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