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民出席海軍171艦艇編隊靠泊香港歡迎儀式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4-30

嘉賓向靠泊中的艦艇編隊揮手致意。(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艦艇編隊靠泊駐港部隊昂船洲海軍碼頭。(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市民歡迎艦艇編隊靠泊香港。(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4月30日上午,中國海軍171艦艇編隊靠泊香港歡迎儀式在駐港部隊昂船洲軍營舉行。我辦主任王志民、副主任何靖與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署理特派員楊義瑞,解放軍南部戰區副政委兼政治部主任姚勇良,駐港部隊司令員陳道祥、政委蔡永中,南部戰區海軍副參謀長李曉岩等嘉賓出席。特區政府有關官員、我辦有關部門負責人及500多名香港市民參加。歡迎儀式後,嘉賓及市民分批參觀了艦艇編隊。

  中國海軍171艦艇編隊由導彈驅逐艦海口艦(171艦)、導彈護衛艦黃山艦(570艦)組成,經中央軍委批准,171艦艇編隊於4月30日至5月5日靠泊香港,靠泊期間,編隊將與駐港部隊開展聯訓,海口艦、黃山艦還將舉行艦艇開放活動,向香港同胞展示人民海軍70年的建設發展成就,展示中國人民解放軍堅定捍衛國家安全和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決心和能力。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4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