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鐵牛出席香港友好協進會網站改版升級啟動儀式暨會所擴大裝修啟用揭幕儀式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5-07

  

譚鐵牛致辭。(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5月3日,香港友好協進會在中環廣場54樓會所舉辦香港友好協進會網站改版升級啟動儀式暨會所擴大裝修啟用揭幕儀式。我辦副主任譚鐵牛應邀出席,與香港友好協進會會長唐英年等共同主禮。香港友好協進會會員和社會各界人士100餘人出席活動。

  譚鐵牛代表我辦向香港友好協進會會務不斷發展表示祝賀,肯定該會成立30年來為祖國內地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事業,為香港順利回歸和繁榮發展所做的重要貢獻。希望該會秉承宗旨,同心同向,把友好協進會打造成為會員履職盡責、發揮作用的有效平台,宣傳“中央聲音、國家議題”和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表率先鋒,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繁榮發展的中堅力量。為推進香港“一國兩制”偉大實踐行穩致遠、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6691210128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