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與香港就旅遊教育簽署多項協議 150萬年薪招香港優才

來源: 中國新聞社          發布時間: 2019-05-09

  第二屆“香港·紹興周”紹興人才文化旅遊招商項目推介會5月8日下午在香港舉行。兩地就旅遊、教育等多個項目簽署協議,並就引進香港人才進行洽談。

  中共紹興市委副書記、市長盛閱春在會上致辭表示,本次活動旨在宣傳推介紹興的發展優勢與投資環境,深入對接香港豐富的人才、科技、金融等優質資源,全方位加強兩地交流合作,為加快紹興高質量發展提供更加充分的人才智力支撐,共同展望紹港兩地合作共贏的新天地。

  在會議現場,紹興向香港中國旅遊雜誌社授予“紹興文化旅遊東南亞推廣中心”匾牌,與紹興旅港同鄉會、科銳國際香港分公司、香港教育交流中心設立引才聯絡點,紹興文化廣電旅遊局與香港中國旅遊雜誌社簽署旅遊合作項目協議,紹興文理學院、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分別與香港樹仁大學簽署國際教育交流合作項目協議。

  香港中國旅遊雜誌社總編輯周鋒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紹興有2500多年的悠久歷史,文化底蘊深厚,未來在科技、文化發展方面有很大潛力,希望通過這次合作讓境外更多地了解紹興,加速外界與紹興的交流,對紹興經濟文化社會發展起到一定的推動作用。

  此外,不少紹興參會單位與香港人才進行了自主洽談。記者了解到,該次活動共有14家單位參會,另有35家高層次人才委託招聘單位,包括事業單位、上市公司、國有企業、中國500強民營企業等,涉及教育、醫療、化工、建築、製造、電子信息等多個産業領域,推出400余個高薪優崗,博士學歷崗位168個,碩士學歷崗位170余個,最高年薪達150萬元人民幣。

  “期待香港企業家來紹投資興業,期待香港創業者特別是廣大青年才俊來紹創新創業,期待紹港兩地在跨境投融資、科技金融等領域開展深度合作。”盛閱春如是説。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2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