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冬、何靖出席我辦公眾開放日活動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5-19

陳冬副主任在大堂迎接來賓並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陳冬副主任向來賓們致以歡迎和問候。(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何靖副主任在大堂迎接來賓並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何靖副主任陪同來賓參觀我辦辦史展。(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5月18日至19日,我辦第三次面向香港社會舉辦公眾開放日活動,19日主要面向香港工聯會志願服務團義工,約1000名嘉賓受邀參加活動。

  我辦副主任陳冬、何靖分別出席19日的活動,到大堂迎接來賓,向他們表達問候和致意,並合影留念。陳冬、何靖還與來賓們一起參觀我辦辦史展,觀看提線木偶戲及剪紙藝術等非物質文化遺産表演,並進行互動交流,活動氣氛輕鬆而熱烈。

  在為期2天的公眾開放日活動中,共有逾2000人前來我辦參觀,來賓們對我辦的精心準備和安排紛紛稱讚,認為開放日活動有助大家更深入了解中聯辦,體現了中聯辦融入香港社會及與市民“行埋一起”的理念和行動。

   1 2 3 下一頁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6691124515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