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會見香港中華總商會訪京團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19-05-23

 

  5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以蔡冠深為團長的香港中華總商會訪京團全體成員。 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5月22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以蔡冠深為團長的香港中華總商會訪京團全體成員。

  汪洋説,香港中華總商會是愛國愛港的中堅力量,長期以來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和促進國家發展進步作出了積極貢獻。汪洋勉勵香港中華總商會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主席去年在會見香港澳門各界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訪問團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抓住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共建“一帶一路”等重大機遇,助力推動香港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要全面準確理解和帶頭宣傳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全力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多做增進團結的工作,注意加強對青年一代的引導和幫助,積極釋放正能量、傳播正能量、凝聚正能量。

  尤權、夏寶龍參加會見。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4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