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出席“科創築夢 青創未來─華商青年企業家(香港)論壇”開幕式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5-23

嘉賓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5月23日,由世界華商聯合促進會主辦的“科創築夢 青創未來─華商青年企業家(香港)論壇”暨第一屆華商青年雙創交流會在港舉行。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我辦副主任何靖等主禮開幕式,並共同見證世界華商聯合促進會青年委員會就職典禮。來自兩岸四地的15家青年社團、近200位青年創業者參加。

  世界華商聯合促進會是一家香港民間商會。該會以“凝聚全球華商精英,促進民族偉大復興”為創會宗旨,以迅速發展的中國民營經濟産業大軍作後盾,致力於為民間與政府的溝通搭建橋梁,提升華商尤其是中國民營企業家在當今世界的地位和影響力。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4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