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健出席“可愛中國•美麗江西”文化旅遊推介會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6-15

  本網訊 6月13日,我辦副主任楊健出席2019年“可愛中國美麗江西”文化旅遊(香港)推介會並致辭。

  楊健在致辭中表示,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也是中央公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的起始之年,香港與作為大灣區腹地和後花園的江西必將有着更加緊密的合作。江西很值得香港市民去走一走,看一看,因為要認識新中國的歷史,要了解陶瓷的來龍去脈,要尋找中國最美的農村,要探索中國宗教文化的奧秘,要探尋東江之水的源頭,都要去江西走一走、看一看。

  推介會由江西省文化和旅遊廳、上饒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吳忠琼、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香港旅遊業議會總幹事陳張樂怡等嘉賓出席活動。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26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