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橋公交聯程聯運上線 一張車票珠海直達香港市區

來源: 南方日報          發布時間: 2019-06-21

  6月20日,經過近兩個月的研發與測試,珠海公交集團與香港冠忠巴士集團港珠澳大橋公交“聯程聯運”線上售票正式上線。這意味着,游客只需購買一張車票,即可從珠海到達香港市區多個地點。

  聯程聯運啟用後,旅客登錄“珠海公交巴士”官方微信號,或通過“港珠澳大橋直通車網”微信小程序,即可實現一站式購買珠海至香港的大巴聯程票。

  經港珠澳大橋前往香港各地的冠中巴士,單程票價是110元至130元。聯程聯運車票可通達香港尖沙咀海港城、太子上海街、銅鑼灣時代廣場、尖沙咀圓方、香港迪士尼樂園、上環信德中心、香港海洋公園、荃灣綠楊新村、沙田新城市廣場、大圍、黃大仙、將軍澳東港城、觀塘馬蹄徑等地。

  從珠海前往香港的旅客,可乘坐3路、12路、23路、25路、L1路等5條公交線,到達珠海口岸“大橋口岸樞紐”後,移步至市內專線③號站台(拱北專線)售票處,出示購票短信上的票號,換領直通巴車票,再行通關。通關後,可乘坐直通巴士經港珠澳大橋前往香港市區各地。

  港珠澳大橋公交聯程聯運線上售票試運行期間,旅客通過“珠海公交巴士”官方微信號成功購票,還可獲贈5張免費乘坐珠海市內任意公交線路的電子車票。購票平台將自動生成5個珠海通乘車碼,乘坐珠海公交時,打開乘車碼即可自動抵扣車費。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5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