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正文

香港千人共唱“獅子山下” 傳遞積極向前正能量

來源: 中新社          發布時間: 2019-06-25

視頻來源: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

  由香港各界青年團體聯合主辦的Icon Music Assembly“愛港•愛講•愛唱”音樂集會6月24日晚在港舉行,逾千人參與。大會透過音樂、嘉賓分享等,展現香港各界擁抱香港、擁護法治的精神。音樂集會結束前,歌手與嘉賓更引領全場合唱“獅子山下”,為香港未來送上祝福,傳達積極向前的正能量。

  主辦團體負責人、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主席吳學明表示,相互包容是香港文化中最重要一環,希望香港繼續前行。多位參與青年發言表示,將繼續支持特區政府及特首依法施政;作為香港市民,應該與政府一條心,支持政府繼續搞好經濟、搞好民生。

  香港律政司前司長梁愛詩指出,本屆特區政府上台以來,做了很多切實改善民生的工作,更為年輕人爭取了機會。她希望市民團結一致,重建一個有秩序、和諧的社會。

  亦有學生登台表示,感謝特區政府給予機會赴內地實習,對未來人生規劃有很大幫助。希望青年朋友都可以身體力行,用自己的眼睛和耳朵了解內地發展情況,為將來發展打好基礎。“我們走出去,回望香港,才能更深入體會香港的好。我們要倍加珍惜香港的法治、安寧和繁榮,用尊重、包容、理性的態度去對待他人、處理不同意見,用合法、合情、合理的手段去實現自己的理想。”

  當晚,現場氣氛十分熱烈。觀眾們揮動寫有“撐香港”“愛”等字樣的標語表達對香港的祝福,不時對演出與嘉賓分享報以熱烈掌聲。音樂集會結束前,在歌手與嘉賓的引領下,全場合唱“獅子山下”,將演出氣氛推向最高潮,為香港未來送上祝福,傳達香港充滿活力、積極向前和不畏困難的信心和正能量。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9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