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正文

楊健出席粵港澳大灣區智庫聯盟框架協議簽署儀式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6-27

簽署儀式。(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6月26日,我辦副主任楊健在廣州出席粵港澳大灣區智庫聯盟框架協議簽署儀式,並與廣東省副省長歐陽衛民共同擔任主禮嘉賓。

  楊健在簽署儀式致辭時表示,框架協議的簽署,標誌着三地智庫交流合作邁上新的台階,希望三地智庫發揚合作共贏精神,推動聯盟如期成立,為深化大灣區建設貢獻智慧和力量。

  廣東粵港澳大灣區研究院、香港“一國兩制”研究中心、澳門發展策略研究中心分別代表三地智庫組織,簽署《發起成立粵港澳大灣區智庫聯盟的框架協議》。協議簽署後,將起草制定聯盟章程,並擬於年內舉行聯盟成立儀式。

  粵港澳大灣區智庫聯盟旨在圍繞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重大理論和現實問題開展前瞻性、戰略性研究,提出專業化、建設性、切實管用的政策建議。同時,結合《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相關政策的出台實施,及時以三地公眾喜聞樂見的方式解讀闡釋、發聲引導、交流信息,並通過開展國際智庫交流等形式面向世界講好粵港澳大灣區精彩故事。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7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