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快評:愛國愛港是正道

來源: 央視網          發布時間: 2019-07-05

  部分激進分子衝擊立法會的暴力事件,讓香港民眾再一次看清了那些反對派的真正面目,也更加明白一個道理:維護公平正義、繁榮穩定是香港之福,暴力亂港、挾洋自重是香港之禍。

  當今世界,凡是經歷過“顏色革命”的地方,留下的都是生靈涂炭、一蹶不振。那些所謂的“民主改造計劃”不僅沒有成功,最終往往演變成受害國家或地區的政治分裂、流血衝突,災難與創傷久久難以癒合。這些活生生的事例值得全體港人引以為鑒。

  “天下之本在國,國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國家的強盛是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最有力支撐,“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是香港民主與法治的最可靠保障,與祖國人民共享國家發展成果、共擔維護統一大義、共迎民族偉大復興是香港同胞的最崇高選擇。愛國愛港才是正道。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8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