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鴻出席香港婦協巾幗建新力論壇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7-30

主禮嘉賓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7月29日,由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主辦、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協辦的“巾幗建新力論壇”在海洋公園萬豪酒店召開。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我辦副主任仇鴻、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王丹、全國婦聯聯絡部部長牟虹、特區政府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特區政府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特區政府婦女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婉嫻等共同主禮。

  仇鴻在致辭時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第22年。22年來,“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實踐取得了舉世公認的成功,憲法和基本法確定的特別行政區制度和體制得以確立並有效運作,香港融入到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壯闊征程,經濟持續發展,國際金融中心、貿易中心、航運中心地位繼續鞏固,香港市民享受前所未有的自由和民主。她讚揚香港婦女界一直團結廣大婦女堅定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致力於促進青年、兒童等社會福利事業,在維護社會和諧方面發揮重要作用。仇鴻強調,中聯辦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暴力,堅定支持林鄭月娥行政長官依法施政,堅定支持香港警隊嚴格執法,寄語在場嘉賓攜手共同維護香港繁榮穩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2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