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30屆美食博覽開啟“美食盛宴”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19-08-16

  第30屆美食博覽如期在香港會展中心開幕,來自約20個國家和地區,超過1560家參展商匯聚一堂,為市民開啟一場“美食盛宴”。

  第30屆美食博覽分為貿易館、公眾館及尊貴美食區三個區域,共有10余類飲品和食品,包括酒精類及非酒精類飲品、奶製品、健康及有機食品、穀類製品、肉類、海鮮、零食及餅乾等。

  公眾館內,烤箱裏的香腸散發着香味,韓國美食攤位前一群年輕人駐足購買辛拉麵和泡菜,日本美食攤位前,許多人品嘗着清酒和柚子酒。走遍場館,顧客便能在一天之內嘗遍多國美食。

  美食博覽現場,各大攤位前的醒目折扣標誌成為一道亮麗風景,攤位內工作人員招呼着來往顧客。不少香港市民身背購物袋,手提購物推車和行李箱,穿梭於不同攤位,變身“購物達人”。

  黃先生也是“購物達人”之一。他雙手提着兩個購物袋,裏面裝滿了各色零食和餅乾。“這些食品總共消費不到200港元,物美價廉。”

  為了吸引顧客,參展商們花樣百出,推出不少優惠産品。安記海味在開幕當天推出全新游戲“扒花膠”,前10位進場顧客只要花費一港元參加游戲,便可獲得一定數量的花膠。

  除了品嘗和購買美食,顧客還可以體驗多場精彩活動:超過15位星級名廚和知名飲食達人現場進行烹飪示範,探討飲食和健康議題的講座將分享健康食譜、灣仔飲食文化地圖、餐桌禮儀以及名廚烹飪心得。

  第30屆美食博覽於8月15日至19日舉行。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4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