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發表聲明譴責香港近期暴力行為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19-08-17

  8月16日,普華永道、德勤、畢馬威和安永四家國際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分別發表聲明,強烈譴責香港近期出現的暴力行為,希望香港社會恢復穩定。他們表示,堅決支持“一國兩制”,希望香港恢復社會秩序。

  普華永道的聲明説,我們堅決反對任何損害國家主權的行為。法治和“一國兩制”是維護香港社會穩定與和諧的基礎。我們譴責一切暴力及不合法的行為,以及帶有誤導性的言論,希望香港社會能夠攜手,共同應對和化解當前的困境,努力維護好香港的穩定和繁榮。

  德勤的聲明表示,近期的緊張局勢和衝突的升級已經對香港的社會和民生造成了極大的負面影響。我們反對一切暴力和非法行為。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德勤支持和擁護“一國兩制”基本方針及基本法。我們堅信,香港終將克服眼前的困難。

  畢馬威在聲明中強調,我們希望,香港作為國際最重要的金融中心之一,能在法治及“一國兩制”的原則下,維持和平、安寧以及繁榮穩定。畢馬威反對一切違法行為和暴力行徑。

  安永發表的聲明説,我們強烈譴責近期在香港各區所發生的一切暴力事件和違法行為。維護法治精神和堅定落實“一國兩制”是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和保持長遠繁榮穩定的最重要核心基礎。所有暴力行為必須停止,讓社會各界進行理性討論和恢復社會秩序,香港才能保持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和繼續造福所有市民。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45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