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河山》鄧予立巡迴攝影展北京站閉幕

來源: 中國新聞網          發布時間: 2019-08-27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錦繡河山》鄧予立巡迴攝影展—北京站”於8月17至25日在北京展出。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錦繡河山》鄧予立巡迴攝影展—北京站”於8月25日在北京798藝術區閉幕,展覽為期兩周,共吸引觀眾約五萬人次。

  鄧予立有諸多頭銜,他是環球金融企業-亨達集團創辦人兼名譽主席、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理事、中華海聯會理事、北京市政協港澳台僑工作顧問、北京海外聯誼會理事等。

  酷愛攝影的鄧予立工作之餘,以赤子之心遨游四海,行走於壯麗山河,已游歷近150個國家。拍攝的同時,他更是多年來筆耕不輟,把旅途中的見聞和各地活動匯成文集,先後出版了11本博文集,其中數本被譯成多種語言在全球多個城市發行。

  《錦繡河山》攝影展此前已在茶山、福州、西安、洛杉磯、拉斯維加斯、溫哥華、伯爾尼、奧克蘭、孟買等城市展出。

  此次在北京站的展覽從8月17日持續至8月25日,鄧予立選擇了86幅攝影作品,按照“春”“夏”“秋”“冬”四季布展,從故宮角樓到大三巴牌坊,從松花江到瀘沽湖,從冬至日頤和園十七孔橋“金光穿洞”的奇觀,到查幹湖冬捕時漁人樸實的笑臉……秀美河山四時勝景盡收眼底,把他對祖國山河的熱愛記錄在鏡頭裏。正如鄧予立本人所説:“走過千山萬水,仍覺祖國最美。”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5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