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冬出席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首屆理事會午餐會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9-10

嘉賓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9月9日,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首屆理事會舉行午餐會,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和我辦副主任陳冬出席活動並致辭。

  陳冬在致辭中表示,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高度重視青年發展,積極鼓勵青年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推出了一系列支持青年到大灣區就業創業、交流實習的政策舉措。在黃永光主席等理事會成員的共同努力下,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籌備工作圓滿順利,認捐金額達1億港元,充分展示了香港青年的社會責任和正能量。當前香港社會“止暴制亂”任務緊迫,深層次矛盾問題亟待解決,希望青年公益基金全力支持配合政府施政,幫助各階層青年到大灣區拓展機遇,努力改善社會氛圍,共創美好未來。

  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由香港各界青年領袖與有關駐港中資企業及香港本地企業聯合發起,於2018年12月12日啟動,旨在幫助青年解決在學習、就業、創業等方面遇到的實際困難,努力為青年發展搭台搭梯。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75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