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鐵牛敬師日走訪特教學校和教聯會向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祝福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9-10

譚鐵牛副主任與教聯會負責人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9月10日敬師日之際,我辦副主任譚鐵牛走訪保良局余李慕芬紀念學校及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代表王志民主任及我辦全體同仁,向香港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祝福。

  在保良局余李慕芬紀念學校,譚鐵牛聽取學校辦學情況介紹,參觀了學校課室及功能活動設施,並與師生進行親切互動。他讚賞特教學校教育工作者的奉獻精神,勉勵學校幫助更多特殊學童成長成才。

  在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譚鐵牛寄語廣大教師,不僅要以好學的精神和豐富的學識得到學生的敬佩與愛戴,也要以高尚的人格和風範贏得社會的敬重,更要以對國家和民族的熱愛引領社會風尚,帶頭守護校園凈土,維護校園穩定,為香港社會發展培養時代新人。

  保良局余李慕芬紀念學校秉承保良局“保赤安良”的博愛精神,為6-18歲中度弱智兒童提供生活知識和技能學習為本的全人教育服務,現校址位於香港島北角,1979年由保良局內弱能組訓練部門轉制為政府資助特殊學校,並於1989年遷往現校址。教聯會成立於1975年4月,多年來關注香港教育發展,就教育議題進行調查研究,並公開發表意見,促使政府響應業界訴求,同時也創建了“教師體育節”、“優秀教師選舉”等品牌活動。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7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