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鐵牛出席香港醫學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晚會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9-11

嘉賓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9月10日晚,我辦副主任譚鐵牛應邀出席香港醫學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晚會並致辭。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國老齡協會會長王建軍、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趙建凱及香港醫學界代表人士約300人出席晚會。

  譚鐵牛在致辭中回顧了新中國成立70年來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及國家與香港同發展、共繁榮的輝煌歷程,肯定了香港醫學界為促進兩地業界交流合作、提升國人健康水平所作的積極貢獻。他希望業界人士堅定支持特首、特區政府和警隊止暴制亂、恢復秩序,進一步支持兩地業界交流、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健康共同體建設,進一步為香港青年更好發展搭台搭梯,助力他們成長成才。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76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