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鐵牛出席中國光大綠色技術創新研究院揭幕典禮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9-12

譚鐵牛(左二)與嘉賓共同揭幕。(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9月12日上午,我辦副主任譚鐵牛應邀出席中國光大綠色技術創新研究院揭幕典禮,並與中國光大集團董事長李曉鵬、香港科技園董事會主席查毅超、光大集團副總經理、光大國際董事會主席蔡允革等一同主禮揭幕儀式。

  中國光大綠色技術創新研究院的成立,是光大集團深度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助力香港打造國際創科中心的重要舉措,同時也是光大國際貫徹落實集團中長期發展戰略,加快建設全球領先生態環境企業的一項戰略性安排。新成立的中國光大綠色技術創新研究院將堅持扎根香港、開放包容、兩地融合、科技攻堅的使命,為中國生態文明建設、全球環境保護與治理做出積極貢獻。

  光大集團於1983年在香港創辦,歷經36年發展,已發展成為具有綜合金融、産融合作、香港與內地兩地特色優勢的國有大型綜合金融控股集團,在財富管理、投資、投行、環保、旅遊、健康、新科技等重點領域培育了一批具有較強市場競爭力的優秀企業,集團總資産已突破5.1萬億元人民幣,旗下擁有14家上市公司,在2019年世界500強排名中位居289位,較上年躍升33位。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7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