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出席香港江西社團(聯誼)總會 “慶中秋•迎國慶”聯歡晚宴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9-12

  本網訊 9月11日,我辦副主任何靖應邀出席香港江西社團(聯誼)總會“慶中秋迎國慶”聯歡晚宴並致辭。

  何靖對香港江西社團(聯誼)總會成立以來為團結凝聚廣大贛籍在港鄉親、發展壯大愛國愛港力量、傳播社會正能量作出了積極貢獻給予充分肯定,希望總會繼續釋放正能量,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定支持警方嚴正執法,止暴制亂,恢復秩序。

  香港江西社團(聯誼)總會於2017年10月由第十一屆、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毅德國際控股集團創始主席王再興先生聯合贛籍在港鄉親、贛屬社團及香港友好人士共同發起成立。香港各界人士和江西籍在港鄉親參加了晚宴活動。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78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