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鐵牛出席香港中醫中藥界慶國慶活動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9-16

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9月14日,香港中醫中藥界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香港回歸祖國22周年聯歡晚會,我辦副主任譚鐵牛應邀出席,並與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全國政協常委余國春、特區政府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等共同擔任主禮嘉賓。

  香港中醫中藥界多年來一直秉承愛國愛港傳統,堅定擁護“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始終致力於為廣大市民提供優質中醫藥醫療保健服務,積極推進與內地中醫藥的交流合作,不斷推動香港中醫藥走向世界,為增進香港市民的健康福祉、弘揚中醫藥文化發揮了重要作用。本次活動由50個中醫中藥界團體共同舉辦,業界1000餘人出席,是香港中醫中藥界最具代表性的年度盛事。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