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健出席“同是追夢人——港澳同胞奉獻祖國70年大型紀念畫冊”首發儀式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9-17

楊健(左一)出席畫冊首發儀式。(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9月16日上午,我辦副主任楊健應邀出席“同是追夢人——港澳同胞奉獻祖國70年大型紀念畫冊”首發儀式,並與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區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等共同為活動主禮。

  該活動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主辦,以畫冊的形式將今年8月份舉行的“同是追夢人——港澳同胞奉獻祖國70年大型巡迴展覽”中展出的一千多張珍貴照片編輯出版。活動上,香港公共圖書館和各中小學校分別獲贈畫冊,以幫助香港市民尤其是年輕一代更好地認知香港與祖國榮辱與共的發展脈絡,促使他們更加珍惜香港與祖國和時代一起成長進步的難得機遇,將人生理想融入國家和民族的偉大夢想之中,共擔民族復興的責任,共享民族復興的榮光。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