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音樂家引吭高歌頌揚祖國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19-09-18

  由香港翔韻藝術團主辦的“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音樂會”9月16日晚在香港大會堂舉行。多位青年歌唱家熱忱謳歌祖國,與逾千名香港市民共同為祖國獻上祝福。

  香港翔韻藝術團團長陳瑜表示:“今年適逢新中國成立70周年,我們幾位青年人以歌聲為祖國慶賀,向市民傳遞感恩祖國、熱愛祖國的情懷。”

  當晚的香港大會堂音樂廳星光熠熠,座無虛席。歌唱家演唱了《我愛你,中國》《祖國,慈祥的母親》《瑪依拉變奏曲》《春天的芭蕾》《祖國,我為你乾杯》等經典曲目,音樂會在熱烈掌聲中圓滿結束。

  此次活動的藝術總監常俊傑向記者表示,希望香港年輕人能夠更多地了解中國歷史和文化,培養起對祖國的認同感和歸屬感。同時要有一種敢於擔當的胸懷,通過自身努力把香港、祖國建設好。

  香港翔韻藝術團成立於2008年,近年來多次舉辦弘揚正能量的演出和晚會,包括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音樂會、“一帶一路”點亮中國夢文藝晚會、香港回歸20周年合唱大匯演等。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4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