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冬何靖出席香港工聯會慶祝國慶70周年酒會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9-23

陳冬副主任出席香港工聯會慶祝國慶70周年酒會並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何靖副主任出席香港工聯會慶祝國慶70周年酒會並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9月22日,香港工會聯合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酒會在土瓜灣工人俱樂部舉行。我辦副主任陳冬、何靖應邀分別出席上午和下午的慶祝活動並致辭。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等嘉賓共同出席,香港工聯會負責人、立法會議員、工會和地區代表700餘人參加了酒會。

  陳冬在出席上午慶祝活動致辭時指出,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70年來中國共産黨團結帶領全國人民創造了一個又一個人類發展史上的偉大奇蹟,中華民族迎來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香港工聯會一直是祖國發展歷程的見證者、參與者和推動者。從創會至今工聯會始終高舉愛國愛港旗幟,堅守創會初心、牢記愛國使命,秉持“以打工仔為中心”“與社會同步、與基層同心”的理念服務廣大市民,不斷推進會務、政務等改革,展現出“與時俱進、再創輝煌”的新風貌、新氣象。特別是在近期香港社會發生的反修例風波中,工聯會堅定支持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定支持警隊嚴正執法,堅決維護法治、反對暴力,展現出令人敬佩的鮮明立場和使命擔當。陳冬結合當前香港局勢對工聯會提出三點希望:一要堅決捍衛法治,全力支持止暴制亂、恢復秩序。二要努力凝聚共識,全力促進社會各界對話溝通、化危為機。三要始終堅守初心,全力推動“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

  何靖在出席下午慶祝活動致辭時指出,70年來香港工聯會始終將自己的發展與國家和香港的前途命運緊密相聯,始終高舉愛國愛港旗幟,為支援新中國建設、實現香港順利回歸、推動“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發揮了重要作用。何靖充分肯定近期香港社會發生違法暴亂以來,工聯會在支持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方面發揮的積極作用,並對工聯會提出三點希望:一要繼續為“止暴制亂、恢復秩序”發聲出力。二要繼續為展開對話、破解困局獻計獻策。三要繼續在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中積極作為。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9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