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鴻出席香港科技界慶祝國慶70周年聯歡晚會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9-23

嘉賓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9月20日晚,我辦副主任仇鴻應邀出席香港科技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聯歡晚會,並與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楊義瑞、駐港部隊副司令員鄭國躍、特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特區政府創新及科技局署理局長鐘偉強、香港科技界慶祝國慶籌委會主席團主席黃玉山及籌委會執委會主席盧偉國共同主禮並致辭。

  仇鴻在致辭中回顧了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的光輝歷程,高度肯定香港回歸祖國以來科技事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勉勵香港科技界同仁旗幟鮮明反暴力,維護法治,堅定支持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有效施政,堅定支持香港警隊依法止暴制亂,恢復秩序,堅決維護“一國兩制”和香港的和平發展環境。

  香港科技界慶祝國慶籌委會是香港科技界人士於1994年自發組織成立的民間團體,旨在通過舉辦慶祝國慶活動團結凝聚科技界知名人士,增進大學學者、專業人士對國家的認同,促進業界溝通交流。部分在港兩院院士、香港高校學者、企業高層及專業團體負責人等超過500名科技界代表、專業界領袖出席當日聯歡晚會。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