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將舉行系列活動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19-09-24

  據香港特區政府新聞處9月23日消息,特區政府將於10月1日舉行一系列活動,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主要活動包括升旗儀式暨國慶酒會,以及推出重新編排的“幻彩詠香江”燈光音樂匯演,期望社會各界一同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

  除了10月1日上午舉行的升旗儀式暨國慶酒會,“幻彩詠香江”燈光音樂匯演將在今年整個10月的每晚8時,通過重新編排,在LED屏幕展示慶祝國慶的元素,為觀眾帶來新的視聽體驗。

  香港郵政將於10月1日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為題發行一套四枚郵票及一張郵票小型張。中國郵政、澳門郵電和香港郵政也將於同日聯合發行一款郵票小冊子,展示三地郵政為國慶主題而分別發行的郵票小型張,共賀國慶。

  另外,香港的主要街道、政府建築物外墻、政府場地和口岸將懸挂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的燈柱彩旗和橫幅。特區政府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而設的專題網站於23日開始運作,讓公眾了解政府主辦的各項慶祝活動詳情。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