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鴻出席香港旅遊界慶祝國慶70周年聯歡晚會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9-26

嘉賓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9月25日晚,我辦副主任仇鴻應邀出席香港旅遊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國慶聯歡晚會,並與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宋如安、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旅遊事務專員黃智祖等嘉賓共同主禮。

  林鄭月娥在致辭中指出,粵港澳大灣區是香港旅遊業發展的新機遇,政府將在政策支持、經費資助等方面繼續支持旅遊業的健康發展。香港旅遊界慶國慶籌委會執行主席盧瑞安在致辭中表示,香港旅遊界堅定支持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定支持香港警隊嚴正執法、止暴制亂,舉辦此次慶祝晚會一方面是真誠祝福偉大祖國,另一方面則是凝聚人心、提振信心,表達旅遊界衷心希望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意願。

  本次晚會由香港旅遊界慶國慶籌委會籌備舉辦,旅遊業界知名人士、商協會領袖等300餘人出席晚會。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9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