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冬出席香港資訊科技界慶祝國慶70周年晚宴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9-29

嘉賓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9月26日,我辦副主任陳冬應邀出席香港資訊科技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活動,與特區政府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等嘉賓共同主禮並致辭。

  陳冬在致辭中指出,今天600多位資訊科技界人士通過刊登公開信的方式,表達希望香港回歸和平理性,重建社會團結的良好願望,説出了750萬香港市民的共同心願。今天的香港需要大家坦誠對話,共同尋找克服當前困難的“金鑰匙”。他表示,希望業界倍加珍惜香港獨特優勢,聚焦資訊科技發展;懂得借助國家大勢,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堅決支持林鄭特首和特區政府止暴制亂,恢復秩序。中央將一如既往地支持香港發展經濟,改善民生,香港的發展前景一定更加光明。

  本次國慶晚會由香港資訊科技界國慶活動籌委會舉辦,1000 餘名業界人士參加了晚會。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96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