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健出席《此時此刻——國慶70周年盛典》4K直播粵語版電影發布會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10-03

嘉賓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我辦副主任楊健2日下午在北京出席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我辦和國家電影局等聯合舉辦《此時此刻——國慶70周年盛典》4K直播粵語版電影發布會,與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慎海雄,國家電影局副局長李國奇等主禮嘉賓共同宣布《此時此刻——國慶70周年盛典》4K直播粵語版電影上線。

  該電影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頻”出品、“央視頻”和總台“大灣區之聲”聯合推出,旨在讓包括港澳同胞在內的海內外中華兒女在觀影中體味新中國70年來不平凡的成就,共享新中國70年的自豪與榮光。這是繼10月1日4K超高清國慶直播信號進入全國70家影院後,4K“直播大片”再次登陸院線。

  廣東華美星美影城等20多家影院,香港的MCL院線、英皇院線、百老匯院線,澳門的永樂戲院等粵港澳大灣區內的首批80余家影院,都將於近期率先播映,大灣區觀眾可在影院身臨其境般重溫新中國成立70周年慶典的震撼場面。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