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黑暴 禁蒙面 護家園”網上聯署10天內逾25萬人參與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19-10-21

  由香港社會各界人士組成的“守護香港大聯盟”10月20日宣布,該團體發起的“反黑暴 禁蒙面 護家園”網上聯署在10天內獲得超過25萬名市民參與。

  “守護香港大聯盟”本月10日發起網上聯署,反對黑色暴力,支持實施《禁止蒙面規例》,支持警方嚴正執法。該團體介紹,截至20日,已有超過25萬名市民參與聯署活動,顯示許多市民對四個多月來暴徒在香港大肆破壞的違法行為深惡痛絕,期待特區政府和警隊早日止暴制亂,恢復香港社會的正常秩序。

  “守護香港大聯盟”召集人黃英豪表示,發起這一網上聯署的目的是匯聚強大的主流民意,全力支持特區政府和警隊止暴制亂。聯署引起香港社會強烈反響,許多市民在大聯盟網站留言,希望組織更多相關主題的大型活動,體現香港社會真正的主流民意。有參與聯署的市民呼籲大家一起大聲疾呼,要求立即停止一切暴力破壞及非法活動,還市民安寧。也有市民要求特區政府為警隊增加資源,解決警力不足、裝備不夠等問題。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19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