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出席香港陜西聯誼會慶祝國慶70周年暨第八屆會員大會晚宴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10-28

嘉賓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我辦副主任何靖日前應邀出席香港陜西聯誼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第八屆會員大會晚宴,並與陜西省政協副主席祝列克、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楊義瑞、解放軍駐港部隊副政委陳亞丁、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香港陜西聯誼會主席鄭翔玲等共同主禮。香港各界嘉賓400餘人出席活動。

  鄭翔玲致辭時表示,香港陜西聯誼會與香港特區同齡,是“一國兩制”22年成功實踐的見證者,是香港與祖國同發展共繁榮的親歷者。香港陜西聯誼會將一如既往,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愛國愛港愛陜力量,堅決擁護“一國兩制”和《基本法》,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和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促進陜港交流合作和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為實現祖國完全統一,貢獻智慧和力量。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3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