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新寧出席亞太文化創意産業高峰論壇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10-29

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10月28日,我辦副主任盧新寧應邀出席第十三屆亞太文具協會聯盟年會暨亞太文化創意産業高峰論壇,並與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趙建凱、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立法會議員馬逢國等共同主禮。

  亞太文具協會聯盟年會是由亞太國家和地區的21個文具協會組成的非牟利産業國際聯盟組織。本次年會由香港圖書文具業商會主辦,是第一次在港舉辦。高峰論壇以“百年機遇,共建共享”為主題,邀請海內外專家學者和行業領袖,圍繞“一帶一路”倡議,結合亞太文具行業的發展,探討如何促進亞太文創産業跨地域交流合作。來自亞太區國家和地區的20余個亞太文具協會聯盟成員、企業代表和香港同業共200餘人參加活動。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3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