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環保博覽在港開幕 助業界捕捉“綠色商機”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19-10-31

(圖文互動)(1)國際環保博覽在港開幕 助業界捕捉“綠色商機”

10月30日,在香港亞洲博覽館,參觀者在參觀智能紙品回收箱。(新華社 王申 攝)

  第十四屆國際環保博覽10月30日在香港開幕,吸引來自17個國家和地區的逾300家參展商,展示不同綠色産業的新技術和新産品,助業界捕捉最新的“綠色商機”。

  本次展覽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以“減碳減廢•創科創新”為主題,設有“水處理及水質管理”“綠色建築及能源效益”“綠色運輸”“廢物處理及循環再造”等十大專區,涵蓋不同綠色産業。

  其中,去年增設的“粵港澳大灣區”專區集合了近100家來自大灣區城市的參展商,推動大灣區內的環保領域合作。“初創”專區吸引了18家本地初創企業,向全球買家展示香港綠色科技新力量。

  主辦方之一香港貿易發展局署理總裁周啟良在展覽開幕式上表示,本次展覽將通過匯聚世界各地的環保科技,協助業界探索綠色商機,同時推廣低碳經濟和生活。

  總共4天展期中,最後一天為“公眾日”,供公眾免費入場,以“環保工作坊”“綠色市集”等活動,鼓勵市民實踐環保生活。

   1 2 3 4 下一頁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34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