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主題電影展在上海開幕 展示獨特師徒傳承文化

來源: 紫荊網          發布時間: 2019-11-05

  “香港主題電影展2019──師徒傳承前輩後生”11月4日在上海揭幕,影展展示了香港電影業獨特的師徒傳承文化和電影風格。

  香港主題電影展從11月4日至10日在上海百麗宮影城舉行,將放映多部經典香港電影及新進導演作品,包括《最後勝利》、《新獨臂刀》、《義膽群英》、《旺角卡門》、《龍虎風雲》、《細路祥》、《意外》和《以青春的名義》。電影放映後設有座談會讓觀眾與各電影展大使交流。香港主題電影展由創意香港和香港電影發展局與百老匯電影中心主辦。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上海市市長應勇、香港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上海市電影局局長胡勁軍、香港電影發展局主席王英偉、創意香港總監曾昭學、特別嘉賓成龍,以及電影展大使惠英紅及任達華、演員曾志偉和導演譚惠貞等出席了香港主題電影展開幕式。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4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