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太平成立90周年 繼續助力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建設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19-11-07

  中國太平保險集團11月6日晚舉辦90周年紀念酒會,集團負責人表示將堅持立足香港、面向國際、服務全球,繼續努力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建設貢獻更多力量。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解放軍駐港部隊司令員陳道祥、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仇鴻以及香港各界人士共計600余位嘉賓出席酒會。

  中國太平董事長羅熹表示,中國太平是唯一一家總部設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企業,90年來始終與香港緊密相連、風雨同舟,長期以來為香港企業和市民提供保險保障服務。中國太平堅決抵制暴力行為對香港營商環境的破壞,期望和支持香港民生安寧、社會和諧、經濟繁榮。

  仇鴻表示,中國太平推動在香港建設國際保險交易平台和全球再保險中心,積極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建設增添新助力,並認真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積極協助港澳應對各種災難及風險,展現了香港中資企業勇於擔當的良好社會形象。

  近年來,中國太平立足香港,快速發展壯大,已躋身《財富》雜誌世界500強,成為一家擁有60余萬名內外勤員工、24家子公司和2000余家各級營業機構的大型跨國金融保險集團。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4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