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聯辦副主任:香港暴力正從打砸搶燒走向殺人害命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19-11-07

  香港特區立法會議員、屯門區議會議員參選人何君堯11月6日遇襲受傷。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仇鴻6日在出席香港中資企業活動時表示,香港的暴力正在從打砸搶燒一步步走向毫無底線的殺人害命,少數暴徒及背後黑手正試圖將香港推向萬劫不復的萬丈深淵。

  仇鴻指出,有建制派議員在光天化日之下受到暴徒的襲擊,暴徒的尖刀直刺議員的胸膛,這是赤裸裸的蓄意謀殺。

  仇鴻表示,香港中聯辦嚴厲譴責針對在港中資企業的打砸搶燒暴行,對新華社亞太總分社的暴力衝擊,對建制派議員辦事處的暴力破壞,對一切在港合法經營企業的打砸暴行,以及對無辜路人的泯滅人性的暴行,香港中聯辦全力支持特區政府及警隊嚴正執法、止暴制亂。

  仇鴻表示,駐港中資企業將堅定不移地和廣大愛國愛港同胞站在一起,初心不改,堅定前行,繼續支持特區行政長官、特區政府、警隊以及建制陣營,為盡快實現止暴制亂,為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而不懈努力。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4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