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被暴徒擊中頭部的香港男子死亡 特區政府對暴徒惡行表示憤慨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19-11-15

  11月13日疑被暴徒投擲硬物擊中頭部的香港特區政府食物環境衞生署外判員工14日晚間證實死亡。特區政府對暴徒惡行表示憤慨,警方會全力追查,務求將暴徒繩之於法。

  這是修例風波以來,第一起無辜平民死亡。

  食物環境衞生署15日凌晨表示,對一名街道潔凈服務承辦商員工受傷死亡深表惋惜,正致力為死者親屬提供協助。該名年長員工13日在午休期間於北區大會堂附近懷疑被暴徒投擲硬物擊中頭部,導致重傷危殆,14日晚在威爾斯親王醫院證實不治。

  特區政府警務處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14日説,該案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調查。警方已鎖定一些可疑人士。

  連日來,暴徒在香港各區作出極其危險的暴力行為,肆意襲擊其他市民。據香港警方14日表示,近日已發生三起無辜市民被暴徒嚴重傷害案件。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54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