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聯辦嚴厲譴責暴徒在倫敦襲擊香港律政司司長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11-15

  本網訊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11月15日發表聲明,嚴厲譴責暴徒圍攻襲擊在倫敦參加活動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律政司司長鄭若驊。

  聲明説,倫敦時間11月14日,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在當地參加活動時遭到數十名暴徒圍攻並倒地受傷。這些暴徒在眾目睽睽之下公然對特區政府官員行兇,野蠻粗暴,情節嚴重,我們對這種違法犯罪行徑予以嚴厲譴責,對鄭若驊司長表示深切慰問。

  聲明強調,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是香港當前最緊迫的任務,我們將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在巴西就香港局勢發表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決支持特區政府、香港警方和司法機構嚴正執法,強力懲治暴力犯罪活動,維護“一國兩制”和香港的安全穩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55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