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019年度職稱評審啟動 在深就業港澳台專業技術人員可申報

來源: 南方日報          發布時間: 2019-11-19

  近日,記者從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獲悉,深圳市2019年度職稱評審已經正式啟動。今年的評審啟用了新的職稱申報系統,可實現所有專業申報全流程網辦,申報單位統一登錄深圳市人才一體化綜合服務平台進行申報。

  同時,深圳市申報職稱評審,不與戶籍、地域、身份、檔案、人事關係等挂鉤,在深就業的港澳台專業技術人員和外籍專業技術人員,可在深圳市直接申報職稱評審。

  為促進境外專業人士在深圳市的職業發展,按照國家、省、市推進職稱制度與職業資格制度相銜接的政策要求,已獲得香港測量師(産業測量組)資格的專業人士,可按照房地産估價師相關規定申報高級經濟師職稱;已獲香港規劃師協會相應會員資格的專業人士,可按照註冊城鄉規劃師相關規定申報相應的副高級職稱。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