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上海企業家聯隊 為鄉村教育獻愛心 香港明星足球隊再次舉辦慈善賽

來源: 人民日報海外版          發布時間: 2019-11-28

香港明星譚咏麟(前排左三)在本場比賽中獲得“最佳球員”獎。(芊燁 攝)

  香港明星足球隊“大城小愛”慈善賽11月25日在上海舉行。香港明星足球隊迎戰上海企業家聯隊。這場公益賽以“關愛鄉村支教老師、助力鄉村教育發展”為主題。

  香港明星足球隊派出了以譚咏麟、陳百祥、羅家英、李子雄、戴志偉等明星領銜的強大陣容。比賽採用90分鐘三節賽制。賽場上,香港明星隊全情投入。他們配合默契,腳法精湛,多次引得現場球迷觀眾高呼吶喊。上海企業家聯隊團結合作,為每一個瞬間而奮力奔跑,揮灑汗水。比賽過程中雙方球員的頑強拼搏影響着現場的每一名觀眾。最終,香港明星足球隊以6比2獲勝。譚咏麟在本場比賽中獲得“最佳球員”獎,上海企業家隊獲得友誼獎。

  香港明星足球隊是香港影視明星體育協會旗下的足球隊,1985年成立,由著名歌星譚咏麟與已故的前香港足球代表隊中鋒尹志強發起,於1986年9月26日正式註冊成立。由譚咏麟、曾志偉、陳百祥等一群熱愛足球運動的香港演藝界人士及一班足球名將組成,已從開始30多位明星發展到80多位。香港明星足球隊多年來赴世界各地舉辦慈善比賽或籌款活動,籌得大量善款。譚咏麟表示,這次慈善賽能為鄉村教育助力,很有意義。

  主辦方表示,非常感謝香港明星足球隊能積極參與慈善賽。大家都很重視這場比賽,上海企業家聯隊在賽前特意進行了專業訓練,都希望將最好的狀態呈現出來。

  在晚宴上,企業家聯隊以經典的《朋友》大合唱歡迎到場嘉賓。香港明星足球隊成員也盡顯明星風采,戴志偉、羅鈞滿演唱的《紅日》、莫家淦、張智軒、潘梓峰、伍偉樂及衛志豪演唱的《中國人》等歌曲,激情澎湃,讓在場嘉賓感受到撲面而來的熱血氛圍。

  香港明星足球隊還代表香港影視明星體育會捐贈了20萬元人民幣,助力“榮耀之箱”相關慈善項目。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7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