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在滬港商創新發展計劃”在上海啟動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19-12-09

  中國香港(地區)商會—上海(簡稱上海香港商會)和香港貿發局共同發起的“2020在滬港商創新發展計劃”12月7日晚在此間啟動。

  據介紹,“2020在滬港商創新發展計劃”旨在進一步團結在滬港人港商,以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這一創新發展計劃將集中圍繞科技創新、商業模式創新和創意設計創新開展,商會將助力在滬港商轉型升級,提升競爭力。

  2020年1月起將擔任上海香港商會會長的港商黃有權説:“這一創新發展計劃的具體工作包括帶領港商考察以開眼界,舉辦論壇講座以增長知識,促進會員之間合作及對外合作,謀求業務發展和共創商機等。”

  相關計劃還得到了滬港青年會、滬港專業人士聯會、上海香港聯會等支持。

  近年來,滬港兩地社會團體圍繞“進一步改善在滬港資企業營商環境”積極建言獻策。據上海市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介紹,2019年市政協也開展了專題調研,鼓勵各界提出真知灼見,幫助香港企業“搭乘上海發展的快車”,吸引更多港企到上海、到長三角地區實現更好發展。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87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