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鴻出席陜西•港澳企業家座談會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12-09

座談會現場。(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12月4日,陜西省在深圳舉辦陜西•港澳企業家座談會,陜西省黨政代表團、港澳機構和企業家代表出席會議。我辦副主任仇鴻應邀出席。

  陜西省委書記胡和平、省長劉國中分別介紹了陜西省的優勢和經濟社會快速發展情況,充分肯定港澳企業家為陜西經濟社會發展所作貢獻,期待與港澳企業在對外開放、科技創新、産業發展、基礎項目建設等領域加強合作,互惠互利、共同發展。

  仇鴻對陜西省委、省政府長期以來支持香港工作表示感謝,充分肯定陜港合作的良好成效,勉勵與會企業家堅定愛國愛港,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在巴西就香港局勢發表的重要講話精神,繼續支持特區政府和警隊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推動香港經濟社會發展盡快重回正軌。

  港澳機構和企業家代表在座談會上發言,對陜西發展提出意見建議,表達了對陜西發展前景的信心和投資陜西的意願,共同希望香港早日恢復安寧,繼續保持繁榮穩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87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