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代表團訪京 仇鴻任榮譽顧問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12-11

全國人大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親切會見訪京團。(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12月6日,全國婦聯執委、香港各界婦女聯合會協進會主席何超琼率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新一屆理事訪京。全國人大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親切會見了訪京團,我辦副主任仇鴻、訪京團成員范徐麗泰、梁愛詩、伍淑清、林貝聿嘉等參加會見。

  沈躍躍高度評價香港婦協在反暴力、護法治、保穩定中發揮的積極作用。她強調,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是當前香港最緊迫的任務,勉勵大家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就當前香港局勢發表的重要講話精神,堅定信心,引導更多香港婦女姐妹和家庭看清香港亂局真相和暴力根源,認清其嚴重危害和實質,凝聚更多正能量,齊心協力開創香港美好未來。

  仇鴻充分肯定香港婦協長期以來在香港婦女、青年、教育、家庭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高度讚揚 “修例風波”以來,香港婦協及會領導多次以不同方式發出正面理性聲音,向國際社會介紹香港真實情況。希望香港婦協繼續廣泛凝聚女性共識,為盡快止暴制亂、恢復社會秩序貢獻力量。

  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成立於1993年,是香港規模最大、具有廣泛影響力的婦女組織。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9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