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鐵牛出席曾憲梓先生追思會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12-14

譚鐵牛副主任致辭。(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12月9日,我辦副主任譚鐵牛出席在港舉辦的全國人大常委會原委員曾憲梓先生追思會並致辭。

  譚鐵牛説,曾憲梓先生的一生是愛國愛港的一生,是奮發拼搏的一生,是甘於奉獻的一生。他見證並參與了國家由站起來到富起來、強起來的發展歷程,見證並參與了香港回歸祖國懷抱、“一國兩制”事業成功實踐的發展歷程,並自覺把自己的命運與國家和香港的命運緊密聯繫在一起。希望香港同胞學習曾憲梓先生忠於祖國、奉獻國家的赤子情懷,堅定的愛國愛港立場和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幟鮮明的鬥爭精神,知恩圖報、服務社會、造福桑梓的奉獻精神,繼續為推動“一國兩制”偉大事業行穩致遠而不懈努力。

  曾憲梓先生追思會由香港金利來公司和香港中華總商會主辦。香港有關知名人士和內地代表分別發表感言,香港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特區政府政治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外交部駐港公署副特派員楊義瑞、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譚耀宗等700余位香港及海內外各界友好人士參加了追思會。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95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