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界教師天津行 冀加強兩地教育交流

來源: 中新社          發布時間: 2019-12-23

  由香港新界區60余位學校校長、教師組成的考察團12月21日在天津開啟為期五天的參訪。

  此次活動由天津海外聯誼會、香港新界校長會、香港惠州新動力聯合主辦,旨在加強津港兩地教育交流,共促津港兩地共同發展。

  首日,香港新界教師考察團參觀了南開大學、天津大學新校區,並聽取了兩校招生推介,此外還游覽了天津理工大學女子排球訓練基地、周恩來鄧穎超紀念館及天津鼓樓博物館。

  部分香港教師受訪表示,天津城市規劃建設非常好,親眼目睹才覺震撼;天津高校教育更是頂級水平,希望未來能加強互訪互通。

  據悉,未來幾天,考察團一行還將參觀天津市規劃展覽館、梁啟超紀念館、慶王府、津塔、古文化街、空客A320總裝線、濱海中關村科技園等地,並將與南開中學展開交流。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07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