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惠寧慰問鯉魚門公園度假村緊急防疫觀察中心項目建設者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0-02-28

 

  本網訊 在香港疫情防控的緊要時刻,由駐港中資企業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承建的鯉魚門公園度假村香港緊急防疫觀察中心A區項目於今天(2月28日)上午落成。我辦主任駱惠寧專程來到項目現場,看望慰問工程建設者。我辦副主任仇鴻和相關企業負責人陪同。

  駱惠寧實地察看項目建設和相關配套設施的建設情況。他充分肯定中建國際急疫情所急、急香港市民所急,嚴格按照香港標準和施工要求,克服困難,晝夜奮戰,高效率、高質量推進項目建設,體現了駐港中資企業的使命擔當和香港速度。駱惠寧強調,在防疫最吃勁的時候,全社會要人人出力、同心抗疫,應形成出力為榮、損害為恥的社會氛圍。

  了解到中建國際抽調精銳力量,組成項目團隊,成立青年突擊隊,24小時不間斷作業推進項目建設,駱惠寧表示高度讚揚。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厲,把B區項目也盡快高質量建設好,早日落成啟用;在工程建設的同時做好疫情防控,確保個人安全。

  據了解,因應疫情持續發展,香港特區政府徵用鯉魚門公園度假村作為緊急防疫觀察隔離中心,共計352個隔離單位。今天落成的A區項目118個單位,從開工到建成,僅花了28天時間,比原計劃提早4天。A區項目將於今天下午交付於特區政府有關部門。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93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