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繼續開展周末社區抗疫活動

來源: 綜合媒體          發布時間: 2020-03-23

  社區抗疫,你我出力。3月21日、22日,“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繼續在全港18區開展多項社區防疫抗疫行動,向的士業、學校派發口罩等防疫品,為居民健康生活提供協助,齊心合力擊退新冠肺炎疫情。

  3月21日,“全港社區抗疫連線”聯合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在新界大埔林村舉行“的士齊抗疫 安全護萬家”活動,向的士司機送出口罩、搓手液以及濕紙巾等防疫用品。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總召集人、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振彬致辭時指出,的士司機在疫情持續情況下仍然不懼疫情,站在最前線服務市民,承擔社區防疫的重要角色,感謝各位司機在疫情期間緊守崗位,同心為香港抗疫出力。他希望的士業界繼續加強車廂清潔,預防司機和乘客染疫,提供保障及安全的工作環境。另一連線總召集人張學明表達對司機的關心、愛護和支持,提醒他們注意做好自身防護工作。

  3月22日,為幫助學校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全港社區抗疫連線”聯合港島、九龍、新界區校長會等團體開展“齊心抗疫、健康校園、向老師致敬”行動,向學校贈送500個口罩及200支消毒搓手液。

  3月23日,“全港社區抗疫連線”還啟動線上線下預約學童口罩活動,為全港中小學生派發30萬個口罩,以緩解學校及學童在抗疫物品的燃眉之急。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自2月6日成立以來,已在全港18區開展多項社區防疫、抗疫行動,目前已向前線人員、弱勢社群及有需要的長者等派發近300萬個口罩及抗疫物資。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2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