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海外聯誼會發布致港澳同胞和海外僑胞的慰問信

來源: 中新網          發布時間: 2020-03-26

  貴州海外聯誼會3月25日發布致港澳同胞和海外僑胞慰問信,信中對貴州海外聯誼會理事、海外貴州商會、同鄉會等社團及廣大港澳同胞、海外僑胞表示慰問。

  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貴州的疫情發展和防控工作時刻牽動着大家的心。在抗疫物資緊缺的關鍵時刻,為幫助中國和貴州度過難關,關心中國、關心貴州的海外貴州社團以及港澳同胞、海外僑胞朋友們,積極響應號召,響應貴州海外聯誼會發出的倡議,熱情參與,及時伸出援助之手,盡心盡力籌集抗疫物資,全力支援中國和貴州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在中國上下一心的共同努力下,在港澳及海外朋友們的有力支援下,中國和貴州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與此同時,境外疫情呈蔓延趨勢。貴州海外聯誼會希望海外朋友們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的有關規定,服從當地政府的統籌安排,保持與中國駐外使領館和國內涉僑部門的溝通聯繫,團結一心共同抗疫。

  貴州海外聯誼會提示,需密切關注國內外疫情信息,如因特殊情況必須返回中國、返回貴州的,請務必遵守相關規定,配合做好中國、貴州省疫情防控工作。

  貴州海外聯誼會表示,廣大港澳及海外朋友們的健康福祉是我們共同的關切和希望,讓我們眾志成城、共克時艱,堅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戰。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30772